逃离三次元
 

衬衫的第一颗扣子

中午换衣服的时候被衬衫难倒的我的脑洞

OOC磕头致歉

叶修/

       衬衫的第一颗扣子又扣不上了。

       较劲半天无果,于是你果断地跑去寻求帮助了。

       “叶叶我的扣子扣不上qwq。”

       叶修转过脸来看到小姑娘正气呼呼地瞪着那颗扣子,“噗嗤”笑了出来,“媳妇儿你这生活不能自理了啊。”

       “第一颗扣子就是很难扣嘛。”你看着叶修伸手轻轻巧巧地帮你扣上了扣子,有点不可置信,“你为什么那么快就能扣上啊……”

        叶修顺手揉揉你的脑袋,笑着不说话。

 

喻文州/

       “文州文州我的扣子扣不上。”

       衬衣的第一个扣子对你来说是死敌。

       喻文州正在处理着一些资料,闻言笑了笑,抬起头来,“又是第一颗扣子吗?”

       “对啊……”你撇撇嘴,生气。

       “那我来帮帮夫人好了。”他冲你露出温柔的笑容,伸手把你拉到怀里坐好,从你的身后帮你扣好扣子,顺势在你的脸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你被撩得耳尖红红,生怕一会儿就被扣下不能出门了,急忙逃开。

       看着小姑娘慌不择路的背影,喻文州心情大好。

 

王杰希/

       “爸爸我的扣子扣不上呜呜呜呜。”

       你简直怀疑你是不是和衬衫的第一颗扣子有仇。

       “叫我什么?”王杰希无奈地伸手捏捏你的脸。

       “杰希杰希嘻嘻。”你笑嘻嘻地拽拽他的袖子。

       “天天帮你系扣子,跟爸爸也差不多了。”王杰希叹了口气,认命地伸手帮你系好扣子。

       “天天系扣子也可以不是爸爸呀。”你凑到他耳边小声说。

       “那是什么?”他也配合着你小声问。

       “老——公——唔!”

       突然被按在墙上亲。

 

黄少天

       “少天少天我的扣子又扣不上啦。”

       好气好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笨蛋小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选择寻求帮助换来的是笑成傻dog的黄少天。

       “你你你你别笑啦!”你看着他假装笑得肚子痛在沙发上打滚,气得哒哒哒哒冲过去伸手捶他,“哪有这么好笑!”

       黄少天伸手抓住你的手腕,笑嘻嘻地顺你的毛,“我帮你就是了嘛小仙女~”

       看着他认认真真帮你扣扣子的模样,你恶从胆边生,伸手轻轻拽拽他微卷的头发,“你早这么乖多好!”

       “我一直都很听你的话呀。”

 

张新杰/

       又又又又扣不上衬衣的第一颗扣子。

       “新杰呜呜呜呜它欺负我。”你跑去书房找张新杰告状。

       “谁欺负你?”张新杰抬起头看向你。

       “它!”你指指扣子。

       张新杰一愣,继而笑了笑,“来,我帮你欺负回去。”

       他鲜少有这么幼稚的时候,你开开心心一蹦一跳地过去,乖乖让他帮你扣上扣子。

      “哈!这下它欺负不了我啦。”你自个儿得意完了,凑过去在他的脸上“啾”了一下,然后继续蹦蹦跳跳地出去了。

       张新杰再次一愣,他这是……被占便宜了?

       不行,得占回来。他起身快步走了出去。

 

韩文清/

       “文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扣子扣不上扣不上呜呜呜呜!!”

       因为急着出门,连着换了三件衬衫还是扣不上第一颗扣子的你急得眼眶都红了。

       听见你带着哭腔的声音,韩文清急忙走过来帮你,“别着急,没事的。”

       “今天约的那个客户很凶的我怕我搞不定……”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上一次碰壁让你觉得有些委屈。

       韩文清帮你扣好扣子,伸手摸摸你的脑袋,放柔语气安慰你,“不会的,你这一次一定没问题。”

       “真的吗?”你吸吸鼻子,打起精神默默在心底给自己加油。

       “真的。”

(喂喂不是急着出门吗)

 

周泽楷/

       “小周小周!江湖救急!”

       周泽楷乖乖地跑过来,歪着头看着你表示疑问。

       “我又扣不上扣子啦。”你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周泽楷温柔地笑笑,极其自然和熟练地伸手帮你扣好第一颗扣子。

       不愧是联盟第一脸。你在心里赞叹。

       于是扣好扣子之后,你捂着脸往他怀里一倒,“谁让小周长得好,扣个扣子我就倒。”

       周泽楷刚开始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抱紧你。他在听完你的话之后愣了愣,然后轻轻地笑出了声。

       他温温柔柔地吻了吻你的额头,“我接着你呢。”

 

张佳乐/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干什么?”被你一叠声呼唤过来的张佳乐在门口探了个头。

       “我扣不上第一颗扣子。”你坐在地板上,委委屈屈地抬头看他。

       张佳乐莫名被你的眼神撩了一下,乖乖地走过来蹲在你面前伸手帮你扣上了扣子。

       你有点奇怪他居然没耍宝没贫嘴,“你怎么这么乖啊?”你伸手捏捏他的脸。

       “所以是有条件的。”张佳乐突然把你扑倒,轻轻压在你的身上坏笑,“亲我一下。”

       “?土匪!”你瞪大了眼睛,“土匪头子!”

       “亲不亲?”他眯起漂亮的眼睛,“不亲就不放你出门。”

       没办法,你凑过去轻轻亲了亲他的脸。

       然后被他亲了。这个大尾巴狼!

 

孙翔/

       “习习!”

       你一溜小跑冲进书房。

       “干嘛?”刚结束了一盘的孙翔转过头看向你。

       “扣子。”你伸手指指衬衫上第一颗扣子,撇撇嘴。

       “……”孙翔朝你招招手,神情无奈,“我给你扣。”

       你乖乖凑过去在他面前站好。但因为是他坐着,你站着,虽然差了不是太多(?),但他还是有点不得劲,“你低一点。”

       “奥。”你又乖乖俯下身去。

       小姑娘可可爱爱的小脸近在咫尺,孙翔忽然就有点羞涩,“咳,好了。”

       “你害羞啦?”看着他红红的耳尖,你笑眯眯地打趣道。

       “没有!”

       “喔,是吗,耳朵都红得……唔!”

       被恼羞成怒的习习强行禁言。

 

乔一帆/

       唉,第一百零八次扣不上扣子。

       “一帆可以来帮帮我吗?”

       乔一帆迅速跑过来,“怎么了吗?”

       “又是扣子。”你无辜地指了指扣子。

       “啊,”乔一帆温柔地笑了笑,“我帮你扣。”

       “谢谢一帆小天使!”你笑嘻嘻地凑过去亲亲他。

       乔一帆的耳朵迅速染上红色,他腼腆地笑笑,伸手帮你把扣子扣好。

       你看着他羞涩的模样,坏笑着又凑过去亲了亲他。

       “你别闹啦,你再闹……”

       “怎么啦?”你钻进他怀里仰起脸来看着他。

       乔一帆温柔地笑笑,伸手环住你的腰,“再闹,我就要采取行动了。”

       “那你来嘛。”

       “那你就没法出去了哦。”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麦赫希|Powered by LOFTER